胖耳朵h

相遇即是缘,能够遇到这么暖心的宿友,真好!从步入大学校园那天,从踏进宿舍那一刻,遇到你们,真好!时间慢慢流逝,我们在同一屋檐下生活了两年之久,彼此间的关心溢于言表,我们都在悄悄地成长,我们有时候会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,会有宿舍的大讨论,会有宿舍的小party,会为彼此庆祝生日…太多太多的回忆了,我是一个特别容易想到很久很久以后得人,我想着我们四个毕业后会怎样,会难过的抱在一起说珍重,还是一路顺风,还是有缘再见…我曾经以为我们可以一直欢乐的过完大学四年,然后各自安好。多年再见!现实中的变化常常令我们措手不及,还来不及再多储存一点快乐的回忆,我们就要分开…不是分道扬镳,也许是缘分就是那么奇妙,大家都没有想到过会这么快,我就要搬离宿舍,为自己以后而努力,心里难受(╯﹏╰)…我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难过,或许,人生要多经历些离别不舍才能长大。实在是没法儿完整的道出我的心情,也没法儿写下我的纠结,也许用手机时间久了,连话都不会说了,文章也不会写了吧!不论怎么说,我始终没忘记这两年,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。


评论

热度(1)